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海姆赛-U17国青大胜智利迎首胜 付豪18+14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23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2014曼海姆国际青年篮球邀请赛9-16名排位赛,中国U17国青队75-48战胜智利,三连败后迎来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投篮48投26中,命中率高达54%,不过球队三分球11投仅有2中,篮板球47对27占据绝对优势,全队4人得分上双,付豪拿下18分14个篮板,胡金秋12分10篮板,赵岩昊12分3篮板3助攻,刘春庆10分4篮板3助攻。

  赛事焦点

  国青队此前的小组赛中先后输给了意大利、西班牙和波黑,三连败小组垫底,三场小组赛,国青队场均输分达到25.3分。今晚惨败的智利队,平均身高要比国青队矮上近5cm,不过他们却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赢过一场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胡金秋篮下勾手率先得分,国青队开局2-0领先。胡金秋摘下后场篮板球,赵岩昊直接发动快攻上篮得分,国青队10-5领先。赵岩昊三分命中,国青队15-7继续扩大优势。智利队暂停之后仍然无法改变局面,付豪、胡金秋联手拿下6分,球队21-7领先。智利队外线投篮屡投不中,第一节后半段近5分钟的时间里居然一球未中,首节结束,国青队27-7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赵岩昊这一节拿下9分。

  第二节比赛,赵岩昊两罚一中,国青队28-7。此后国青队继续疯狂得分,智利队进攻组织无序,骆永轩中距离命中后,国青队38-7领先,智利队依旧不能得分,国青队第二节开局打出11-0的进攻。第二节还剩4分钟,智利队终于进球,长达11分钟的得分荒终于被打破,半场结束时,国青队44-15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付豪抢到进攻篮板球直接补篮得分,国青队50-17领先。刘春庆快攻上篮得分,国青队第三节打出12-3的进攻,双方在实力上不在同意水平,尤其是投篮方面,智力球员即便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投出篮外空心。第三节结束,国青队62-28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刘春庆上篮打成2+1,付豪篮下勾手得分,国青队70-32领先。胡金秋内线强打连拿4分,球队74-34将优势扩大到了40分,比赛还剩5分钟,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国青队以75-48战胜智利队,三连败之后终于迎来首场胜利。

  首发名单

  U17国青队:王梓旭、刘春庆、赵岩昊、付豪、胡金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青队 付豪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