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国赛-U17国青逆转2分险胜美国 付豪砍17+8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国赛-U17国青逆转2分险胜美国 付豪砍17+8

  U17国青逆转险胜美国NCAA联队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4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第6场比赛在江西抚州结束,U17国青队以80-78逆转战胜美国NCAA联队,前6场比赛5胜1负。

  本场比赛,赵岩昊得到18分3篮板4助攻,不过运动战25次投篮仅命中5球,付豪8投6中,拿下17分8篮板,范子铭13分,缪光旸10分。

  今晚的比赛中,国青队主力中锋,来自浙江队的胡金秋被列入休战名单,辽宁青年队的范子铭首发出战。美国队出色的进攻篮板球拼抢,在比分上压制国青队,作为国青队场上的主要得分点,广厦青年队的赵岩昊投篮连续打铁,半场结束时,国青队39-43落后美国。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赵岩昊、王梓旭接连命中三分球,国青队凭借着一波三分雨,单节得到27分,将双方比分追成66-66平。最后一节,两队比分紧咬,比赛结束前2分钟,赵岩昊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国青队79-78领先1分。美国队暂停之后选择快速出手三分球,结果三分打铁,继而就地采取犯规战术,骆永轩尽管两次罚球仅命中一个,但是美国队最后压哨三分还是不中,国青队幸运的以80-78逆转赢球。

  首发名单

  国青队:赵岩昊、王梓旭、徐铭智、付豪、范子铭

  下轮对阵

  3月29-31日,四支球队将奔赴系列赛的最后一站,江西南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