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国赛—U17国青加时惜败美国 获9战7胜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4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江西抚州结束,U17国青队经过加时赛,以89-94不敌美国NCAA联队,9场比赛,7胜2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赵岩昊拿下29分6篮板,胡金秋24分8篮板,付豪18分12篮板,徐铭智9分,刘春庆4分3助攻3抢断;美国队全队5人上双。

  赛事介绍

  本次青年男篮四国赛将从3月21日至31日,在江西省内举办3站比赛,除中国队外,还邀请了立陶宛,加拿大以及美国NCAA青年队,中国国青队将借此次比赛,为今年8月举行的U17男篮世青赛热身。9场比赛下来,国青队7胜2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对攻战,付豪篮下进攻接连得分,美国队的突破同样犀利,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美国前锋泰利反击中上演飞身灌篮,第一节国青队20-27落后。第二节比赛成为赵岩昊的三分秀场,出手必中,单节4记三分入账后,国青队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45-46,赵岩昊半场拿下16分。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国青队的外线命中率急剧下降,胡金秋的内线进攻成为了球队得分的主要手段。两边比分僵持,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王承祖连续拿下4分,国青队80-78领先美国队2分,不过美国队最后一攻幸运的将球打中,双方80-8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青队进攻乏力,付豪一度连续3次出手不能得分,美国队则利用反击轻松得分,并在加时赛中再次上演扣篮,最终,手感不在的国青队无力翻盘,89-94输掉比赛。

  首发名单

  国青队:骆永轩、王梓旭、徐铭智、付豪、张晓磊

  赛事预告

  结束了此阶段的热身赛之后,U17国青队将在5月初前往重庆参加第二阶段四国赛,对手是美国、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