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国赛-U17国青擒立陶宛取第四胜 付豪砍31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国赛-U17国青擒立陶宛取第四胜 付豪砍31分

  U17国青战胜立陶宛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2014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第5场比赛在江西抚州结束,U17国青队以70-60战胜立陶宛青年队,前5场比赛4胜1负 

  本场比赛,国青队外线投篮表现不佳,全队三分球17投仅2中,来自八一队的中锋付豪,运动战13投11中,罚球10罚9中,拿下全场最多的31分以及5个篮板2次封盖,徐铭智14分,胡金秋6分7篮板,刘春庆2分5篮板7助攻5抢断。

  本次青年男篮四国赛将从3月21日至31日,在江西省内举办3站比赛,除中国队外,还邀请了立陶宛,加拿大以及美国NCAA青年队,中国国青队将借此次比赛,为今年8月举行的U17男篮世青赛热身。在首站赣州站的比赛中,国青队2胜1负。

  首节比赛一开始,双方手感都不好,一度连续4分钟不能进球,付豪的篮下强攻为国青队打破僵局,第一节比赛,国青队仅以12-11领先立陶宛。第二节比赛,立陶宛命中三分球比分14-12反超国青,不过国青队强攻篮下的策略在随后的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国青队28-21领先对手。全队三分球上半场8投0中。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徐铭智这一节中距离投篮连拿6分,国青队顺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一节,付豪开启个人得分模式,篮下进攻立陶宛队根本无法防守,王承祖命中三分球为国青队锁定胜局。最终,国青队凭借付豪的出色表现,以70-60再次战胜立陶宛青年队。

  首发名单

  国青队:赵岩昊、王梓旭、王承祖、付豪、胡金秋

  下轮对阵

  3月27日,国青队将在抚州迎战美国NCAA联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