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战拜仁首发曝光BBC联袂 瓜帅令拉姆防死1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6: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传来的是好消息,C罗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葡萄牙人将肯定可以出现在皇马对拜仁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事实上,在本周一的队内对抗赛中,C罗已经正常的从头踢到尾,换句话说C罗已经做好了首发的准备,安切洛蒂也对葡萄牙球星的状态非常满意。

  《马卡报》指出从安切洛蒂在队内对抗赛的安排,便可以猜出对拜仁的首发阵容。门线上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卡西利亚斯,后防线上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与科恩特朗,中场由莫德里奇与哈维-阿隆索组成,他们身前是迪马利亚、伊斯科与C罗,本泽马突前。有两个位置令人有些意外,但这都是因为伤病造成的,马赛洛还没有完全恢复,他被科恩特朗所取代,贝尔则是因为流感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伊斯科代替了他。安切洛蒂相信这两位球员都可以赶上对拜仁的大战,如果出现意外,科恩特朗与伊斯科将顶替出场。

  无论如何,C罗肯定已经没问题了。这对皇马来说是个好消息。对拜仁来说就不是了,马德里媒体派出记者前往慕尼黑对拜仁的备战进行了秘密考察,不过瓜迪奥拉显然早就料到了他们会这么做,拜仁这几天都是在封闭环境下完成备战的,训练场四周拉起了数米高的遮光布,将整个训练场围的密不透风。不过神通广大的马德里媒体还是搞到了一些拜仁的细节,比如说在防守方面,盯防本泽马的任务将由右后卫拉菲尼亚来完成。

  “拉菲尼亚,如果让本泽马在这个区域控球,我们就死定了!”瓜迪奥拉多次警告这位巴西边后卫,西班牙主帅对本泽马的威力非常了解,在他执教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法国人曾给他制造了巨大麻烦。而拉菲尼亚盯防本泽马透露出的另一个信息则是拜仁队长拉姆将不会踢右后卫而是再次改打后腰。马德里媒体指出拉姆的一个重要任务很可能是压制阿隆索。

  “绝对不能让阿隆索处于无人盯防的状态,C罗也是一样,所有人都是一样。”瓜迪奥拉反复强调。阿隆索是皇马中场指挥官,如果能够将他压制住,皇马前后场便会脱节。而在进攻中,与执教巴萨时不同,瓜迪奥拉要求拜仁球员更多的采用远射,只要有机会就射门,以给卡西利亚斯制造足够压力,同时迫使皇马后防线前压,这样就能获得更多在禁区前沿配合的空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