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梅尼格:欧冠我想看C罗 小猪:拜仁不怕两亿齐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周中,欧冠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就将奔赴客场挑战皇马,展开欧冠半决赛的较量。本场比赛人们最为关注的毫无疑问是C罗的伤病问题,有消息称C罗可能因伤缺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他希望看到C罗在比赛中出场,只有这样才是和最强对手的交锋,而且他个人也很欣赏C罗踢球的风格。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也看好C罗出场,但他表示拜仁不畏惧C罗和贝尔的超级组合,拜仁还是要统治比赛。

  有消息称已经错过了周中国王杯决赛的C罗,可能继续缺席下周对拜仁的欧冠半决赛较量。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希望C罗可以赶上这场比赛,因为自己很欣赏C罗的球技,“如果最好的球员缺席了,那么比赛的观赏性自然就下降了。我希望C罗可以赶上这场比赛,因为只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场上的时候,我才能看的过瘾。要知道,C罗可是国际足联的金球奖得主。”鲁梅尼格坦言,自己很欣赏C罗的球技。

  和鲁梅尼格一样,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也看好C罗及时复出赶上对拜仁的欧冠较量,但他也指出球队丝毫不畏惧C罗和贝尔的“两亿齐飞”组合,拜仁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控球打法,在伯纳乌也要统治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统治比赛,只要我们压制住对手,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太好的机会的。我们的锋线就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我们要层层布防,限制住对手的发挥。”施魏因斯泰格自信满满的说到。

  C罗的皇马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阶段接连击败了沙尔克和多特蒙德这两支德甲劲旅,拜仁会是下一个被皇马击败的德国球队吗?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拜仁的目标是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的第一支卫冕冠军球队,“我的目标是卫冕欧冠冠军的荣誉,这也是全队一起努力的方向,要知道,这样的成就之前从没有球队做到过。”采访的最后小猪还谈到了世界杯的话题,“我当然希望和球队一起取得好成绩了,但在这个时候谈论世界杯并不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