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P3:右腿受伤已治疗48小时 会继续带伤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来自ESPN的消息,在上场与勇士队的交锋中,快船控卫克里斯-保罗右大腿的腿筋拉伤,并且保罗也自己表示在过去的48小时里他接受了全天候的治疗,同时还表示除了肩膀的伤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克服,所以今天的比赛还是会继续带伤出战。

  在上场同勇士的首场季后赛较量中,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最后阶段时保罗受伤,而在第二节的比赛中保罗就曾两次短暂离场,不过下半场他又重新回到比赛,打了18分钟。在这之后,保罗表示过去的48小时自己接受了全天候的治疗。

  当被问及他的治疗进行到什么程度时,保罗表示:“我们都尽我们所能的进行治疗。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出色的训练师,今天的比赛我会做好准备的。”

  此前保罗也曾有过在季后赛受伤的历史,同样也有过带伤出战的历史。“只有肩膀受伤是我无法去克服的,”保罗坦诚的说道,本赛季他曾因为肩膀脱臼而在1月到2月之间休战了6个星期,“现在这个伤没啥大问题的。”

  上场比赛主场失利后,快船现在是0-1落后金州勇士,而快船上下也都表示了今天这场比赛要赢球的决心,雷迪克表示他明显的感觉到了球队这两天情绪的变化,“现在我们有着非常强烈的紧迫感,我们必须做好,”雷迪克说道,“任何时候当你落后的时候,下一场的比赛就会变得至关重要,在球队中我感觉到了这种紧迫感。昨天我觉得大家都有点消沉,因为感觉自己浪费了一次机会,但是现在我们都有了一个正确的心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