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保罗逆天32秒抢投两三分 破1年魔咒CP3难取双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3: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面对雷霆,保罗已经长达1年的时间没有得分突破20分大关了。北京时间4月10日,尽管快船以101-107负于雷霆,但是保罗却砍下了25分8助攻,而且关键的第四节他一度在32秒时间里连续两次抢投三分。可惜快船队的防守太差了,没能帮助保罗完成双赢。

  自2013年3月3日以来,保罗在1年中4次遭遇雷霆,但是这4次交锋中保罗的得分从未超过20+。雷霆很清楚快船队的致命七寸就是保罗,如果能限制他的得分,那么胜利也就会变得顺理成章。

  本场与保罗对位的是雷霆全明星后卫威斯布鲁克,与保罗相比,威少拥有身高优势和力量优势,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威少都可以依靠身高上的巨大差距轻松占据优势。

  防守时,威少的身高切断了保罗突破的线路,同时也彻底阻挡了保罗的传球路线;进攻时,威少的身高则是可以随时随地投篮,完全视保罗的防守于无物。

  本场比赛第三节从9分23秒开始到5分08秒结束的4分钟时间里,保罗只得到了1分,而且还是依靠雷霆队的三秒防守违例,凭借罚球得到的。这段时间里,保罗完全被威少压制,这也成为两人对抗不对等的真实写照。

  这4分钟时间里,雷霆队只有1分入账,其中雷霆出现了4次失误,而保罗一人就两次失误。正是因为保罗的不给力,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的快船很快就落后了15分。

  第三节最后3分钟,保罗开始复活,他先是造犯规后两罚两中,随后又抢投三分命中,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快船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原有的17分分差缩小为8分。特别要说明的是,保罗这段时间内的爆发恰恰是在威斯布鲁克被换下场之后完成的。

  可惜保罗下场之后,快船又像一只无头苍蝇那样到处乱撞,两队分差重新被拉大到10分以上。距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钟时,保罗重新登场,他在32秒时间里连续抢投两记三分,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役,保罗贡献了25分,终于打破了一年以来迎战雷霆得分无法突破20+的魔咒,但是快船队的防守实在太差,最终功亏一篑,未能帮助保罗迎来双赢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