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CEO:拜仁皇马之战全球瞩目 力争取客场进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欧冠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就将奔赴马德里客场,在伯纳乌球场挑战球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展开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赛前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拜仁和皇马的较量是当之无愧的“欧洲德比”,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会观看本场比赛。鲁梅尼格还表示,拜仁的目标就是在客场取得进球,球队不会重蹈多特蒙德的覆辙。拜仁攻击手穆勒表示,他和曼祖基奇进球欲望强烈,愿意担当球队在客场攻城拔寨的重任。

  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CEO鲁梅尼格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本场比赛将是世界瞩目的较量,皇马和拜仁将无愧“欧洲德比”的称号,“我坚信最好的球员们都会出场比赛,这场比赛绝对会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较量,几乎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会观看。虽然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也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但我觉得还是皇马和拜仁的比赛更有看头。如果这两场比赛同时踢的话,我估计人们还是会选择观看皇马和拜仁的较量。”

  最近拜仁的状态不佳,最近5场国内比赛只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上周末球队面对联赛副班长不伦瑞克也是踢的相当困难。对此鲁梅尼格表示,希望拜仁全队打起精神,在伯纳乌至少取得一个进球,“我希望球队在欧冠比赛中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打进一个客场进球。多特蒙德被淘汰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都知道皇马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拜仁也不是吃素的,我们必须证明自己的实力。”

  鲁梅尼格希望拜仁在客场取得进球,那么谁能完成任务?拜仁攻击手穆勒表示,他和主力中锋曼祖基奇可以做到这一点。本赛季拜仁在联赛中打进84球,穆勒和曼祖基奇两人联手打进了30球。穆勒表示,“我和曼祖基奇永远渴望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就算是被安排在替补席待命,我们也是充满了斗志,随时可以出场给对手制造威胁。就算是面对皇马,我们也会努力取得进球,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