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张璐染红陈昌源轰世界波 贵州2-1逆转建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2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4月18日19:45,2014年中超第7轮首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打响,河南建业主场对阵贵州茅台。第20分钟,张璐补射建功;第34分钟,张璐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第64和68分钟,陈昌源和尤里先后破门逆转比分,亚冠出局的茅台队终结了中超三连败,最近8年来首次在河南全取3分。

  此役可谓难兄难弟之战:建业队上轮做客广州0-4被富力羞辱,茅台队则受到中超3连败加上亚冠出局四连败的打击。建业队最近饱受伤病困扰,后腰组合买提江与黄希扬缺阵使得建业本就孱弱的后腰位置更加“无力”。此外,“600万先生”马里亚诺也在比赛中扭伤了膝盖需要养伤。茅台队最近内讧激烈,有人戏谑想看宫斗戏请看贵州:宫磊“政委”、朱炯“司令”、杨晨“参谋”、孙继海“军长”,到底谁说了算?

  此役在倾盆大雨中开战。茅台队率先发动进攻,米西莫维奇在前场被放倒,任意球第一点被周亚君双拳击出禁区。第3分钟,建业后场长传找约翰逊力量过大,球被张烈控制。第6分钟,建业队断球反击,拉斐尔右路下底传中,约翰逊头球摆渡被解围。第9分钟,尤里拿球被断,建业队反击到前场没能射门,此后约翰逊左路卷土重来,陈杰铲球打在约翰逊身上除了底线,现场球迷大骂主裁。第12分钟,陈昌源后场回传球失误,约翰逊上抢后带球突破形成单刀,张烈出击到禁区弧外滑铲化解险情。第15分钟,约翰逊横传,张璐禁区外劲射没有威胁。

  第16分钟,张璐用身体绊倒已经出球的米西莫维奇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谭望嵩右路下底传中被大脚解围。第20分钟,谭望嵩前场断球,把球送到禁区里,约翰逊强吃萨利后大打门被张烈扑出,张璐补射建功,建业队主场1-0领先。第23分钟,于海前场拿球直塞后卫身后,尤里单刀赴会将球打进,可惜越位无效。第25分钟,孙继海后场拿球被拉斐尔断掉,拉斐尔右路下底传中到后点,尹鸿博头球攻门弹地后出了底线。第30分钟,于海左路带球突破,谭望嵩倒地把球铲出边线。

  第32分钟,茅台队陈昌源右路斜传禁区,尤里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射门打远角稍稍偏出。第34分钟,张成林后场出球后,张璐飞铲又被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下场。此后,建业替补席上的教练组以及替补都进场抗议。第37分钟,茅台队中路渗透,谭望嵩解围后被尤里撞倒,主裁判给了茅台队任意球。现场球迷对裁判极度不满。第40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被周亚军双拳解围。第43分钟,杨昊报复性放倒祝一帆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米西莫维奇前场拿球被铲断。补时第1分钟,杨昊禁区外补射球交给了周亚君。补时第2分钟,米西大禁区内接球扫射打在球网上。上半时,建业队主场1-0领先茅台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茅台队斜传禁区,尤里头球摆渡,周亚君把球打出底线。茅台队角球,米西角球开出后引得禁区一片混乱,萨利近距离抽射被后卫挡出边线。第49分钟,陈杰战术犯规拉倒右路突破的祝一帆,黄牌。第51分钟,建业前场断球直塞禁区,张烈出击将球拿下。第56分钟,米西禁区外横带两步后突然起左脚抽射,周亚君将球扑出。第58分钟,建业队前场断球,拉斐尔禁区外直塞给插入禁区的肖智,肖智得球横传中间,约翰逊包抄被萨利干扰没能拿到。

  第62分钟,尤里横向转移,陈杰左路斜传禁区,周亚君鱼跃把球挡了一下,李磊解围出边线。第64分钟,米西莫维奇开战术角球到禁区外围,陈昌源得球直接起右脚打门直挂球门右上角,世界波,茅台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68分钟,于海左路斜传禁区,周亚君倒地并没有碰到球,球门前的的尤里推射空门得分。贵州人和队2-1反超比分。

  第76分钟,于海左路拿球横传禁区,尤里转身射门再次被周亚君封堵,此后他被饶伟辉换下。第79分钟,本场雨战现场有13526名球员观战。第79分钟,张成林下底传中,陈杰回做到禁区外围,米西莫维奇起脚打门,球被周亚君扑出来。此后周亚君出击到大禁区将陈杰的球扑在怀中。最后时刻,多一人作战的茅台队在场上优势比较明显。第89分钟,建业队前场任意球到门前,孙继海解围球却往门前飞去,张烈侧扑拿球滑出了底线。建业队角球没有威胁。补时阶段,孙继海在门前用身体挡住了建业队的射门。最终,主场作战的建业队1-2被茅台队逆转,本赛季中超主场首败,这也是建业队在中超赛场首次主场送给对手3分。(陈治勇)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周亚君;2-李磊、5-顾操、6-谭望嵩(46’16-杨阔)、40-买提江(81’27-张力);8-张璐、7-肖智、22-祝一帆、19-尹鸿博(75’18-徐洋);9-约翰逊、11-拉斐尔

  替补:29-韩锋、33-毕津浩、14-黄希扬、16-杨阔、27-张力、12-芦强、18-徐洋

  贵州茅台出场阵容(451);12-张烈;23-陈昌源 、17-孙继海、3-张成林、15-陈杰;4-萨利、29-杨昊、21-于海、39-陈子介(90+’35-万厚良)、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77’31-饶伟辉)

  替补:6-范云龙、7-马辛斯基、14-杨一虎、22-盛鹏、31-饶伟辉、35-万厚良、27-曲波

  主裁判:黄烨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