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翻译因故意踢球进场遭处罚:停赛5场罚2.5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贵州茅台队翻译张悦的处罚结果。在4月11日北京国安与贵州茅台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贵州队翻译张悦因不满裁判迟迟不让贵州队外援萨利进场,故意将球踢球踢进球场在阻止比赛继续进行。为此足协判罚张悦5场比赛不得进入中超比赛替补席,并罚款25000元。

  具体处罚公告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4年4月1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6轮,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人和茅台队与北京国安俱乐部队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比赛进行至第47分钟时,贵州人和茅台队翻译张悦故意将球踢进比赛场内,严重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早晨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协协会纪律准则》第12条、第13条、第99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贵州人和茅台队翻译张悦进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的替补席5场;

  二、罚款人民币25000元。

  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4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