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龙手术成功复出时间待定 意大利队医操刀治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2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中超、亚冠联赛都还处于领先地位,然而球队遭遇的人员危机却有越演愈烈的趋势,最新倒下的是球队头号球星迪亚曼蒂,在亚冠生死战即将到来之前,球队迎来了一个小小的好消息,郑龙在意大利进行的手术成功,但是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却还是个未知数。

  郑龙是去年9月底受伤,当时诊断为跖骨骨折,预计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如果在这个期限内康复,郑龙刚刚好可以赶上球队的赛季准备期,参加新赛季的联赛也没有任何问题。然而,7个月过去了,郑龙的伤势始终恢复缓慢,无奈之下4月7日郑龙前往意大利,准备接受手术治疗。

  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亲自操刀郑龙的手术,他此前也曾经多次应里皮邀请担任恒大的编外医生,他的经验和能力无疑为郑龙的康复打了包票。据悉,郑龙的这次手术很成功,但是目前还不确定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彻底康复,一切都取决于1个月之后的复查。“届时需要看看他的骨头愈合情况,趾骨骨折确实恢复很缓慢,郑龙这样的也不算罕见,手术应该可以起到积极的效果,但是术后的康复时间还很不好说。”恒大内部人士透露。

  如果恢复良好,郑龙能够顺利通过复查,那么他应该就可以参加恢复性的训练,到5月底中超联赛就将暂停,他也将迎来一个比较长的康复期,世界杯结束之后郑龙应该就可以复出,届时恒大队内大面积伤病也有望得到彻底缓解。如果恒大能够突破亚冠小组赛,并且成功进入8强,那么他们的人员配备有望达到最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