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拉西亚赛-张帅晋级四强 个人排名将创下新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2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张帅在决胜盘率先遭遇破发的情况下轰出连下6局的攻击波,最终以6-2/2-6/6-1力克林内特,率先跻身四强。而凭借着这场胜利,张帅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将至少升至第40位,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排名新高。

  首盘比赛,张帅状态神勇,率先破发3-1领先,首盘比赛张帅一发得分率与对手所差不多,但是在二发得分率上,张帅高出对手26个百分点,最终张帅6-2拿下第一盘。而在第二盘张帅遭到对手两次破发2-5落后,最终2-6丢掉第二盘。比赛拖到决胜盘张帅一上来就被破发0-1,但随后张帅调整好状态,6-1迅速拿下决胜盘。

  本站比赛进入四强的选手将可获得110分的积分,由于2013赛季,张帅在第二轮遭到谢淑薇横扫,所以小花本站并没有保分的压力,闯进四强后,张帅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将至少升至第40位,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排名新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拉西亚 张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