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不伦瑞克VS拜仁前瞻:拜仁欲止连败 调状态战欧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奔赴客场挑战不伦瑞克队,展开德甲联赛第31轮的较量。本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表现仍然出色,球队在联赛中提前7轮夺冠创造德甲新纪录,欧冠赛场也顺利挺进四强。在德国杯赛场上拜仁大胜对手挺进决赛,本赛季有希望再次成为“三冠王”。但是最近拜仁在联赛中状态不佳,球队接连输给了奥格斯堡和多特蒙德,连续3轮不胜。不伦瑞克则是德甲垫底,为保级而战。

  德甲连三场不胜,拜仁热盼重拾状态

  自从3月26日在德甲联赛第27轮客场击败柏林赫塔后,拜仁慕尼黑提前7轮夺得了联赛冠军,创造了德甲联赛历史上最早冠军的新纪录。但是在取胜后拜仁似乎便放松了对国内联赛的要求,球队在之后的3场德甲联赛中3-3战平霍芬海姆、0-1不敌奥格斯堡、上周末更是主场0-3惨败给了多特蒙德。对于强大的拜仁来说,在联赛中连续不胜显然是不能接受的。本周末客场挑战副班长不伦瑞克,拜仁的目标就是取胜重拾信心,为对皇马的比赛提前调整好状态。

  诺伊尔因伤缺阵,魔鬼赛程持续考验

  在上周末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拜仁主力门神诺伊尔半场受伤下场,他也因伤缺席了周中拜仁的德国杯半决赛较量。本场比赛诺伊尔将会继续缺席比赛,但他确定可以在下周对皇马的比赛中复出。从3月22日球队客场2-0击败美因茨的比赛开始,拜仁已经在过去的3个星期里迎来了7场比赛,其中还不乏和德甲神经刀霍芬海姆的“赛跑比赛”、和英超豪门曼联的两回合欧冠硬仗、上周末和多特蒙德的强强对决、以及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较量,体能堪忧。

  曼祖基奇争金靴,不伦瑞克誓死保级

  拜仁主力射手曼祖基奇在联赛中最近的一次进球已经是低25轮拜仁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的较量了,此后他陷入了进球荒,联赛射手榜也被莱万多夫斯基追平。但是在最近的欧冠和德国杯比赛中,曼祖基奇都有进球,重拾状态的他本场比赛继续再次打开进球账户稳固重新独占射手榜头名的位置。而不伦瑞克方面显然不会让曼祖基奇轻易得逞,球队目前积25分排名德甲垫底,但距离安全区也不过是3分而已,球队必将在主场誓死保级。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不伦瑞克(4321):26-达瓦里/5-凯赛尔、25-科雷亚、8-多甘、19-赖歇尔/14-埃拉德劳、15-托伊尔考夫、10-博兰/32-克鲁普科、11-霍希舍特/7-尼尔森

  拜仁(4141):32-雷德/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0-罗本、25-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曼祖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