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回勇!拜仁狂胜终止两连败 最强宇宙队将挑战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纵然是提前7轮卫冕德甲冠军,联赛两连败后,拜仁还是遭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而反击质疑的最好办法就是胜利,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主场势不可挡,5-1狂扫凯泽斯劳滕,顺利杀入决赛,这场大胜也让人们对他们即将与皇马进行的欧冠半决赛多了几分信心。

  自从联赛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提前夺冠后,拜仁虽然欧冠淘汰曼联杀入四强,但总体上却给人一种松懈的感觉,尤其是在联赛中,3-3被霍芬海姆逼平,0-1输给奥格斯堡,上周更是主场0-3惨败给多特蒙德,一时间,拜仁受到了外界的广泛质疑,主帅瓜迪奥拉也无奈地表示:“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帮助球员们,我没办法率领球队一直赢球,对不起,我也不是神。”

  某种意义上,拜仁的低迷也是被卫冕“三冠王”的宏伟志愿所拖累,在联赛提前夺冠后,为了能以健康、稳定的状态冲击欧冠冠军,在联赛中,拜仁自然不愿意太过投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病,但随着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他们的竞争对手却是进入到“刺刀见红”的状态,不会给拜仁轻松比赛的机会,比赛中,一方漫不经心,一方杀气腾腾,即便是强如拜仁,也难以像之前那样笑傲德甲,对奥堡和多特的失利就是最好的例证。

  令人欣慰的是,本场对阵凯泽斯劳滕,拜仁还是踢出了“精气神”,从始至终,他们都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不是一味的控制比赛节奏,让比赛显得沉闷乏味,而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创造力,球员们也充满着进球的渴望,结果,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穆勒、曼祖基奇和格策均有入球,既让拜仁赢得一场久违的大胜,也让球员们重获了自信,可谓是双赢之举。

  下周,拜仁就将与皇马展开欧冠半决赛的对决,要想在伯纳乌赢得主动,拜仁必须踢得更加积极主动,这场德国杯就是很好的预热,如果能拿出本场的气势,拜仁的西班牙之行有望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