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青赛石宇奇林贵埔争金 国羽男单时隔5年再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4: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局力退印尼的金丁,亚青赛冠军石宇奇将在决赛与队友林贵埔同室操戈,为中国队重夺阔别5年的世界青年羽球赛男单冠军。

  中国男单最后一次夺冠是2009年,同样是在“福地”亚罗士打,田厚威在决赛打败主队的伊斯干达称王,不过随后4年却与冠军无缘。

  中国队有3人打进半决赛围攻印尼的金丁,石宇奇费时40分钟,以21比19、21比15擒下这名联合第9种子后,提前为中国队带来冠军。

  去年亚青会金牌得主的林贵埔在另一场半决赛,以21比19、21比17战胜队友赵俊鹏后杀进决赛。赵俊鹏去年在四强落马,连续两年无缘决赛。

  谈到明天的决赛,石宇奇表示,他有信心可以打败队友,因为自己有更强的信念与斗志。

  “至于今天的比赛,自己也打得比较辛苦,因为采取多拍对拉,希望对手犯下失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羽毛球 世青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