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老鹰季后赛前瞻:内线主导胜负 一人定成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2014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东部第一印第安纳步行者将遭遇东部第八亚特兰大鹰队的挑战,阵容方面步行者全面占优,而因为右胸手术而赛季报销的霍福德也成为了本轮系列赛成败的关键。接下来一起关注一下两队11项大PK。

  【印第安纳步行者】

  过去的三个赛季,步行者真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向总冠军迈进,从2011年止步第一轮,到2012年闯进半决赛,再到2013年杀进东部决赛,本赛季步行者的目标就是闯进总决赛,进而赢得总冠军。

  上赛季东部决赛中,步行者因为主场优势从而以总比分3-4被热火淘汰。为了赢得主场优势,步行者从常规赛第一场开始就稳扎稳打 ,尽管常规赛收官阶段,球队因为松懈情绪和内讧新闻连续遭遇败仗,但东部第一最终还是幸运的回到了步行者手上。

  除了手握主场优势之外,步行者阵容全面扩容,而且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所补强,至于技战术打法则是内外兼顾,同时继续以防守为主。本赛季,步行者内线引进了“小鲨鱼”拜纳姆,外线增加了特纳,而替补席上则是引入了斯科拉和沃特森。

  套用目前最流行的一句话,步行者最大的敌人不是迈阿密热火,而是他们自己,只要他们能彻底摒弃彼此之间的内讧,树立共同的总决赛目标,那么步行者夺得总冠军绝对是很有可能的。

  【亚他兰大鹰】

  自从“单打乔”约翰逊和“扣篮王”史密斯离开老鹰队之后,鹰队似乎已经进入重建期。本赛季,鹰队引进米尔萨普,但霍福德才是球队的第一王牌。常规赛开局阶段,老鹰势头强劲,但随着霍福德因为右胸手术赛季报销之后,鹰队战绩开始下滑。

  最终以38胜44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东部第八,这对于老鹰队来说绝对是一次成功,尤其是面对纽约尼克斯常规赛末端强劲的追赶势头,老鹰队成功顶住压力,这也可以看出球队的底蕴。

  常规赛结束了,季后赛是真刀真枪对抗的舞台,此时的老鹰已经是强弩之末,常规赛末端过多的消耗了球队的体能,而且无论是从球队阵容、球队士气来看,老鹰都无法与强大的印第安纳步行者相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