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血本砸拜仁天王薪金超范佩西 瓜帅:去留自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战绩糟糕的曼联已经下定决心要在今夏进行大规模的引援,而莫耶斯最中意的中场目标便是拜仁的德国核心托尼-克罗斯。尽管这笔转会的进展不太顺利,但是曼联方面一直在努力促成这笔交易,据《卫报》的最新消息,如果克罗斯愿意加盟,曼联甚至愿意给他高达26万镑的周薪。

  曼联对克罗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众所周知,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他一直未能与拜仁就续约达成一致。此前,莫耶斯还曾经两次现场观看了拜仁的比赛,据悉他的主要目标就是克罗斯。在此前曼联欧冠次回合输给拜仁后,曼联CEO伍德沃德还特地在慕尼黑逗留,英媒称他的主要目的也是与拜仁商讨克罗斯转会的可能性。

  而来自《卫报》的最新消息,为表明自己的诚意,曼联甚至愿意给克罗斯提供一份26万镑周薪的合同,从而说服他加盟曼联。拜仁此前已经表明并不希望卖掉克罗斯,《卫报》分析,曼联此举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让克罗斯本人推动交易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内如今的第一高薪是鲁尼的30万镑,如果克罗斯加盟,他也会和鲁尼、范佩西并肩成为队中最高薪的球员之一,要知道,克罗斯目前的工资仅为7.2万镑。《卫报》认为,曼联在向克罗斯提供了优厚的合同后,这位德国国脚会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

  拜仁方面并不希望克罗斯离开球队,前主帅海因克斯此前就说:“我和托尼谈过,如果他把我的话当真的话,那么他就不该离开拜仁,他应该与球队续约,他能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我相信他知道这一点。”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同样希望克罗斯能够留队,不过他也公开表示,克罗斯的未来由他自己决定,瓜帅说:“球队会做一切来挽留克罗斯,但是情况完全由他自己掌握,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该自己做出决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