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右肩拉伤赛季报销 ESPN:他或已结束纽约生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消息,尼克斯官方宣布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肩膀伤势,最终确诊为右肩盂唇肌轻微撕裂,无需手术,但必须在一个月内接受治疗和观察,因此他将缺席本季剩余比赛。

  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会让他不要上场,他已经没必要打了。”

  尼克斯已经确定缺席季后赛,此前安东尼一直拒绝检查伤势,坚持出战,为了季后赛席位奋斗。但尼克斯在前半赛季表现实在太差,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这也让安东尼非常失望。

  他曾表示:“这让我很难受,我现在有很多需要考虑……我从没有缺席过季后赛,也不知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我需要一段时间平复情绪,接受现实。”

  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出战接近39分钟,得到27.4分8.1篮板3.1助攻1.2抢断的数据。赛季结束后他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上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可能是他尼克斯生涯的最后一场。

  在联盟打了11年的安东尼自然会吸引包括湖人、公牛、火箭、快船在内众多球队的招募,但尼克斯可以提供给他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能开出4年9589万的顶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甜瓜 拉伤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