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智证实伤愈出战无碍 球队伤病缓解不影响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这场比赛他们几乎伤兵满营,头号球星迪亚曼蒂因伤没到墨尔本,队长郑智、荣昊、穆里奇、冯潇霆都不同程度存在伤病问题,不过郑智赛前表示他的伤势已经痊愈,队内其他人都是一些小伤,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

  广州恒大最近伤病奇多,迪亚曼蒂打完跟天津的中超联赛就返回广州疗伤,穆里奇在那场比赛中伤情也出现了反复,郑智干脆就没有在那一场比赛当中出场。郑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上一场亚冠当中休息,经过两个星期左右的恢复,我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别的问题应该可以出场。”

  球队抵达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课,荣昊就没有跟随球队合练,他能否出场也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另外冯潇霆一直都是伤病缠身,再加上穆里奇、赵旭日等人,恒大近半数主力都有伤在身,不过队长郑智直言,“我们伤病的问题嘛,迪亚曼蒂大家都知道,他没来澳大利亚,但是其他人都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可能是有一些小伤,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

  里皮也对伤病的情况轻描淡写,对于大家所关心的穆里奇,他说:“穆里奇的伤病没有什么问题了,他已经做好了在明天比赛中出场的准备。”也许荣昊会有一点小问题,但是经过一天的调整,他的伤势也有所好转,在球队人手极度短缺的情况下,不排除他带伤出场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