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耶夫蒂奇反戈舜天进赛季首球 拒绝庆祝深情跪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2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在南京奥体中心,之前取得两连胜的江苏舜天队主场与刚刚换帅的辽宁宏运队战平。虽然江苏舜天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明显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屡屡形成有威胁的攻势,但是最终收获平局这个结果也算是来之不易,因为辽宁队凭借舜天旧将耶夫蒂奇的进球领先了大半场比赛,直到比赛第81分钟才由艾利亚斯将比分扳平。耶夫蒂奇在离开舜天之后首次回到南京面对旧主就完成反戈一击,这粒进球也是他为辽足攻进的首粒入球。

  耶夫蒂奇又一次踏上南京奥体中心的赛场了,但是他的球衣已经从蓝色换成了红色。在赛前的球员通道里,关震、任航等球员纷纷过来跟这位前队友打招呼,而现场的球迷也同样没有忘记这位曾经给他们带来过很多欢乐的塞尔维亚前锋。一切的一切都呈现着他曾经是这里的主人的景象。但是到了赛场上,真正的职业球员感情只能将情感抛之脑后,在顶过了舜天开场的大举进攻之后,属于耶夫蒂奇的时刻到来了。第22分钟,曾经以快速反击在舜天占据锋线一席之地的耶夫蒂奇又是依靠一次快速反击完成了反戈一击。他接到王皓的直塞面对关震冷静的推射得分。

  进球之后的耶夫蒂奇也如同他完成这次射门之前一样冷静,他做出了双手下压的动作,没有进行庆祝动作,随后深情的跪在草坪上,前来祝贺的队友也拥抱了他。虽然是被客队进了球,但是南京奥体中心此时也响起了掌声,南京的球迷用同样职业的掌声送给了职业的耶夫蒂奇。他们没有忘记之前两个半赛季同他们一起战斗的战士。

  2011赛季的下半程,前舜天主帅德拉甘从他的老家引进了耶夫蒂奇。他用高效的进球和与达纳拉赫的完美搭档赢得了江苏球迷的心,而舜天的“东欧双煞”也在此后成为了让中超各队胆战心惊的锋线组合,他们打出了无数经典的进球配合,帮助舜天获得了联赛亚军,并历史性的打入亚冠。

  由于上赛季舜天的成绩不佳,德拉甘无奈下课,同时球队加大投入引进了德扬,在上赛季已经经常坐在替补席上的耶夫蒂奇意识到他或许已经不会再有很多的机会,所以他转投了更加需要前锋的辽宁宏运,天意弄人,他转会之后为辽宁打入的首个进球,竟然就是在他曾经的主场打入自己老东家的进球。老天或许是想帮他向旧主证明一下自己仍然具有价值。或许在未来的几个赛季,耶夫蒂奇每年只有一次回到南京的机会,但是在南京奥体中心这座球场里,没有人会把他忘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