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蒂斯塔谈莫雷诺爆发:把他拉下来 跟徐亮接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凭借莫雷诺的梅开二度,2-0战胜大连阿尔滨,取得近5轮联赛首胜,这也是新帅巴蒂斯 塔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马林表示:“上海绿地打得比我们好。我们在攻防两端做得都不如绿地。绿地赢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由于随后的提问环节无人提问,新闻发布会草草结束。在马林的发布会之后,巴蒂斯塔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中心。

  这场胜利是巴蒂斯塔回归申花主帅位置的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也写下了上海滩3支中超球队首次在同一轮联赛中,全部赢球的历史。3支上海球队在中超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结束之后,心情不错的巴蒂斯塔对比赛给出了点评:“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分数也是正常的,我们的控球多于对手,成绩和结果,然后我认为上半场比下半场踢得好,上半场机会也比下半场多,非常正常,上半场踢得好,节奏快的话,下半场是会受到影响,今天没有太大的影响,挺公平的结果,比分之外,我更满意球队的拼劲和态度,队员们都理解我要求他们的,我非常满意,队员们都想着如何攻他们的门,加上端正的态度,拿下了对手。”

  问:莫雷诺这两场比赛都发挥的越来越好,您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是您对他做了一些调整的原因吗?

  巴蒂斯塔:之前的比赛,他也想着这样的打法,我做的调整就是把他给拉了下来,跟徐亮更接近,当莫雷诺和徐亮能打出配合的时候,那才造成了真正的威胁,不单单是为莫雷诺,为所有队员都做了工作,让他们非常自信,不惧怕对手,很高兴他们都做给我看了。

  问:做了什么赛前动员?

  巴蒂斯塔:我主要对球队讲究对球队想要取胜的这种精神,这是我重视的,我跟队员说,不管哪场比赛,都是要想尽办法拿下的,除了战术之外,每场比赛都是决赛,给他们自信,告诉他们我们必须拿下比赛这样的话。

  问:基本没换人,是什么样的考虑?

  巴蒂斯塔:不是每场比赛都有换人,换人是因为体能不够,今天队员没有让我感觉体能有问题,所以没有换人。一个教练,换人很多时候是看到队员体能除了问题,或是战术上出现了偏差才会做出换人,没有这些问题的话,不会做出换人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