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鹰传奇球星哈德森去世 威尔金斯:他应入名人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联社消息,老鹰传奇球星、6届全明星球员、有“Sweet Lou”之称的路-哈德森于美国时间周五去世,享年69岁。

      哈德森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在投篮方面拥有丝般手感,场均得分超20分,在为老鹰效力期间,哈德森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虽然哈德森是一个比较低调的球员,但老鹰另一位传奇球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对他评价很高,他将哈德森形容为NBA历史上最杰出的得分后卫之一。

      据老鹰方面称,哈德森自从中风后上月一直在亚特兰大住院,最终他也是在亚特兰大去世的。

     “今天的人们不了解哈德森真正有多出色,”威尔金斯表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是现象级的篮球运动员。他应该成为名人堂球员,我对他还不是名人堂球员一事感到吃惊,他是最杰出的得分后卫之一,这是事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传奇球星 老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