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斯利已被热火放弃? 斯帅:不!将是季后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2日,尽管迈阿密热火队近期伤病不断,但是迈克尔-比斯利依然得不到上场机会,连续四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为零,这位08年的榜眼秀已经被热火放弃了吗?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并且表示比斯利有可能成为迈阿密的季后赛奇兵。

  “不是真的,他现在绝对在这支球队的计划中。”斯波尔斯特拉说到对于比斯利的使用,热火今天将要面对步行者的挑战,“三周前我就做出了安排,不用他不是因为对他不满,而是因为球队的用人取决于‘你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帮助’。当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他或许能帮我们赢得一个回合,赢得一节比赛,甚至赢得一场比赛,现在他需要保持好心态。”

  热火队对于比斯利的“弃用”是从北京时间3月25日对阵开拓者开始的,那场比赛比斯利获得了15分钟出场时间,5投1中仅仅得到2分,之后他的出场时间从未超过6分钟,最近四场比赛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当我做出阵容的改变时,我们正经历一段困难时期,表现不够稳定,我需要对第二阵容进行一些控制。”斯波尔斯特拉说到,“我想几场比赛以前我就说过这事了,我需要固定一套阵容让我们的表现更加稳定,我也希望当阵容有所调整时,大家依然能够保持好的心态。”

  比斯利本赛季目前为止参加了热火78场中的52场,场均15.2分钟得到7.9分,命中率达到了49.3%,三分命中率为40.4%,他在进攻端非常的高效。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当季后赛开始后他会给比斯利出战的机会。

  “每个人都有机会,如果你一直关注这支球队,就会明白这一点。”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到,“哈斯勒姆在更衣室和他(比斯利)挨着,他有时候能上场有时候不能,但他在季后赛有不可思议的出色表现。詹姆斯-琼斯、刘易斯,这些人都是如此,没有人是被放弃的,所以你必须要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