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火箭原计划召回坎比 签下皮特曼只是第2选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前,火箭队官方宣布签下德克斯特-皮特曼,同时裁掉素有“小怪兽”之称的格雷格-史密斯。消息灵通人士告诉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火箭队签约的第1人选并非皮特曼,而是马库斯-坎比。但在得知坎比这一季无法打球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取消了签下坎比的念头。

  去年夏天坎比在被尼克斯队交易至猛龙队后,与猛龙队达成买断协议。紧接着,这位4届盖帽王与火箭队签下了1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火箭队后,坎比因受困足底筋膜炎,所以没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球(包括季前赛)。常规赛开打前,由于坎比脚伤恢复情况并不理想,所以火箭队宣布裁掉坎比。

  离开火箭队后,坎比进行了脚部手术,但恢复周期较长。根据之前《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坎比渴望在本赛季重返赛场,但事实是这位现年40岁的老中锋这一季无法打球。这样一来,火箭队取消了重签坎比的念头。不过费根表示,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他,坎比仍有望在下赛季重返NBA。

  坎比上1次出战NBA是在12-13赛季,当时他受困伤病只为尼克斯队打了24场球,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0.4分钟交出1.8分3.3篮板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坎比先后在猛龙队、尼克斯队、掘金队、快船队、开拓者队和火箭队打过973场常规赛,其中785场首发,场均出场29.5分钟有9.5分9.8篮板2.4盖帽1.9助攻入账。

  火箭队在取消签坎比之后,管理层经过权衡选择了签下皮特曼。皮特曼曾跟随热火队赢得过1次NBA总冠军,来到火箭队后他将是队中的第3中锋。今日火箭队将客场森林狼队,在德怀特-霍华德因脚踝伤势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皮特曼极有可能替补出场并上演加盟火箭队后的首秀。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52胜26负排在西部第4位,球队领先身后(西部第5位)的开拓者队1.5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