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足联驳回切尔西租借条款 西甲MVP可以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2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四强对阵出炉,切尔西和马竞这对2012年欧洲超级杯的对手再度重逢,就在1/4决赛后,马竞主席塞雷佐曾表示由于无力支付费用,从切尔西租借来的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将无法在面对切尔西时出战,但欧足联今天表示,这样的条款是不能实行的。

  根据之前的消息,切尔西要求马竞支付600万欧元才能让库尔图瓦面对切尔西。但欧足联已经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告知切尔西库尔图瓦将可以在半决赛代表马竞出战。

  欧足联认为切尔西的这一条款是“无意义、无效而不可执行的”,他们在声明中写道:“体育比赛的完整性是欧足联比赛的基本规则,无论是欧冠联赛还是欧足联纪律处分规定都有明确规定,严禁任何俱乐部对一名球员施加任何对于他为其他俱乐部出场的影响,由此可见,(库尔图瓦)合同中这一条款是无意义、无效而不可执行的。所以,任何试图执行这一条款的行为将会违反欧冠联赛和欧足联纪律处分规定,并会受到相应的制裁。”

  此前有英格兰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已经接近和库尔图瓦续约5年,同时托雷斯的经纪人安东尼奥-桑斯在《机密报》专栏中透露穆里尼奥许诺库尔图瓦下赛季将获得首发位置。如今,切赫将和库尔图瓦在半决赛展开对话,这无疑增添了比赛的看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