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半决赛赛程:4月23日开战 马竞皇马先主后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1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四支杀入半决赛的球队各自对手全部产生。皇家马德里在连续淘汰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后,半决赛将遭遇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本季最大黑马马德里竞技的对手则是英格兰豪门切尔西。

  根据欧足联的赛程安排,欧冠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打响。首回合4月23日、4月24日两天进行,皇马和马竞两队赛程上都先主后客,首回合在马德里的伯纳乌和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各自对手。一周后分别移师安联球场和斯坦福桥进行次回合争夺。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英超冠军的争夺者切尔西来说,欧冠和联赛到了最关键时刻魔鬼赛程也随之产生。在与马德里竞技的两场欧冠半决赛之间的周末切尔西将在联赛中遭遇争冠对手利物浦的挑战。

  半决赛首回合

  北京时间4月23日/24日凌晨2点45分

  皇家马德里 VS 拜仁慕尼黑

  马德里竞技 VS 切尔西

  半决赛次回合

  北京时间4月30日/5月1日凌晨2点45分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马德里

  切尔西 VS 马德里竞技

  决赛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点45分 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

  皇马与拜仁的胜者 VS 马竞与切尔西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