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联半决赛对阵:尤文碰本菲卡 西甲内战再继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1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分(瑞士尼翁时间12点),2013-2014赛季欧联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根据抽签的结果,尤文将遭遇本菲卡,巴伦西亚对阵塞维利亚。

  跟刚刚结束的欧冠抽签一样,半决赛的抽签仍然由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在本赛季的决赛大使、意大利名宿西罗-费拉拉的协助下进行。抽签同样不设任何种子队,来自同一国家协会的球队也无需回避,这就意味着同样来自西甲的塞维利亚及巴伦西亚可能正面交锋。

  此次入围4强的球队有3支是前冠军得主,分别是尤文(3次)、塞维利亚(2次)以及巴伦西亚(1次)。但这3支球队均是在联盟杯时期夺魁,2009年赛事正式更名为欧罗巴联赛后,他们均未曾杀进过决赛。近4届欧联冠军中的切尔西及马竞本赛季均在欧冠四强之列,波尔图则在欧联1/4决赛被塞维利亚淘汰。

  抽签仪式正式开始,费拉拉被因凡蒂诺请上看台,他的老队友内德维德作为尤文高层代表坐在台下。大屏幕带大家回顾了四强的晋级过程并介绍了决赛举办地都灵。这位前那不勒斯及尤文名将首先抽出的是塞维利亚,其对手是同国对手巴伦西亚。他将老东家尤文抽给本菲卡。

  两回合半决赛将分别于4月24日及5月1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则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4日20点45分在都灵的尤文图斯球场打响。

  附对阵结果:

  半决赛:塞维利亚VS巴伦西亚;本菲卡VS尤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