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曝今夏将和哈登合练 称两人合作尚未达顶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媒体消息:作为火箭的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的关系走向,直接左右着球队的前景和命运。近日接受采访时“魔兽”透露,他和哈登关系越来越好,且已经决定将会在今年夏天一起训练。

  去年夏天宣布加盟火箭时,就有很多业界人士担心“魔登组合”会因为出手权和球队地位等问题而发生内讧,但事实证明,这些担心完全是杞人忧天。本赛季以来,哈登和霍华德从没有闹出不和的新闻,相反,随着彼此间的磨合渐入佳境,他们俩在场外也越走越近。

  “我认为我们的场上合作还没到顶峰,作为球员都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我一直都在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身边能有一个像詹姆斯(哈登)这样能突能传的队友,这只会让我们彼此受益,越来越好。”霍华德说。

  采访中,霍华德很坦然的表示,他并不在乎自己在进攻端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并力挺哈登应该多出手。与此同时他还告诉记者,他和哈登已经商量好,休赛季时将在一起训练。

  “我们希望这么做能形成好的风气,同心协力率领球队继续前进。”霍华德说。

  事实上,去年招募霍华德的过程中,哈登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和帕森斯等人一起邀请“魔兽”加盟,“大胡子”当时的表态很关键,很好的打消了霍华德的疑虑。正式加盟后,哈登和霍华德便在洛杉矶组织了自发性的合练,林书豪等火箭球员悉数参加。

  之前霍华德的背伤和肩伤一直在困扰着他,但如今这两处的伤势已彻底痊愈。火箭目前排名西区第4,他们有望成为季后赛的西区黑马,甚至是杀入总决赛冲击总冠军。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作为球队的核心,哈登和霍华德的融洽关系是火箭冲冠的一大隐形优势。

  “去年夏天我还遭受很多质疑,但现在那些怀疑的声音都烟消云散了。我想那些怀疑我的人都忘记了当初对我的批评和指责。我一直都深信自己能重返巅峰,只不过这需要时间而已。我能重拾球场统治力,在任何环节都能恢复昔日的霸气,这需要一个过程。我现在只想着全力去帮助球队变得更好,尽可能的让队内的年轻人们获益。”霍华德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