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蒙德签莱万替身 柏林赫塔高效射手转投黄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晚,德甲多特蒙德队官方宣布,现效力柏林赫塔队的射手亚德里安-拉莫斯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双方将签约4年,拉莫斯也将成为莱万多夫斯基的替身,大黄蜂在失去波兰人后终于敲定了一员猛将。

多特宣布签约德甲高效射手4年

多特蒙德官网截图

  亚德里安-拉莫斯出生于1986年1月22日,是一名哥伦比亚射手,2009年夏天,他以14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的柏林赫塔队,至今他已经为这支德国球队效力5个赛季,期间,他代表球队出场89次,打入32球。本赛季,亚德里安-拉莫斯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大爆发,他在出场29次的情况下高效打入16球,并且还有7次助攻,目前拉莫斯在德甲射手榜上位居第3,仅次于打入17球的曼朱基齐和莱万多夫斯基,可以说,拉莫斯完全有机会获得20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金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拉莫斯 亚德里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