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华德已经接近复出 哈登:一场怪异的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NBA官网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尽管球队缺少内线核心霍华德以及贝弗利,但面对湖人的残阵,火箭还是拥有很大优势,最终他们以145-130轻取对手。145分也是湖人队史上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275分的总得分也是2009年3月16日以来的单场最高分。

  全场比赛,火箭头号得分手哈登砍下33分,同时还送出了12次助攻。“我们打出了我们的表现,”哈登说,“但我们也让对手得了很多分,比我们预想的要多,好在我们的表现足够好。这是一场苦战,也是一场怪异的比赛。”

  全场比赛,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半场让泰伦斯-琼斯砍下了23分,全场拿到33分。第三节,火箭火力全开,24投18中,其中包括7个三分球,哈登本节拿到18分,火箭全队拿到了49分,成为球队赢球的转折点。三节过后,火箭115-90领先湖人,尽管湖人第四节反扑拿到了40分,但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当你在场打出那样表现时,就很难在防守方面保持注意力,”钱德勒-帕森斯说,“但我们可以比那做得更好。我们仅仅是保持前进,保持场上优势,为季后赛做准备。”

  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落后第三的快船2.5个胜场,同样他们也领先第五的开拓者2.5个胜场,球队的季后赛形势可谓大好。接下来火箭将客场背靠背挑战掘金,谈到霍华德的脚踝伤势,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也许下一场就有可能复出,但贝弗利仍将继续缺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