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侧翼猛男盼下赛季留火箭 高富帅称不习惯戴护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本赛季开打前,掘金队没有选择执行乔丹-汉密尔顿第4年合同选项,这意味着今年夏天这位侧翼猛男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火箭队通过与掘金队的交易得到汉密尔顿。周一火箭队主场通过加时赛战胜掘金队的比赛,汉密尔顿没有出战旧主。

  “今年是合同年,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为自己争取机会,”汉密尔顿说道,“我每天都卖力训练,只要有机会我便会在场上拼尽全力。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一帮出色的年轻人。我也很年轻(23岁),我认为明年我也适合这里。我需要保持健康,做一些球队需要我做的事。”

  “我喜欢住在德州,还有凯文-麦克海尔教练,他是个很棒的教练,”汉密尔顿继续说道,“他和年轻球员相处融洽,他和助理教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本赛季汉密尔顿的年薪接近117万美元,从他的角度考虑,自然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留在火箭队。

  本周四,火箭队将做客丹佛再战掘金队,汉密尔顿希望届时能有机会出战旧主。“看到他们(掘金队球员)感觉有些奇怪,”汉密尔顿说道,“要知道1个多月前我们还在一起训练和比赛。不过同时,看到这帮家伙感觉不错。”来到火箭队后,汉密尔顿一共打了17场球,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6.1分钟交出6.4分2.9篮板的数据。

  与掘金队一役,钱德勒-帕森斯第四节手感挣扎,8投仅2中;但“高富帅”在加时赛及时找回手感(3投全中,包括连续2记三分)。“我整晚都很挣扎,”帕森斯说道,“我也许仍沉浸在之前佛罗里达大学在NCAA半决赛输球的悲伤中吧。不过好在我对自己和投篮一直都有信心,同时我也很高兴麦克海尔教练相信我和詹姆斯(哈登)……”

  帕森斯在上半场左手臂套了护臂,但中场休息时把它拿掉。“我之前从没戴过护臂,”帕森斯说道,“我的手臂不粗壮,所以戴上这玩意看上去不如德怀特(霍华德)那么酷。我脱掉护臂,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感觉也不太好。”整场比赛,帕森斯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侧翼 猛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