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硬汉莫宁:进名人堂死而无憾!打赌颁奖时不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本周一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宣布了2014年的十名入选者名单,前热火球星阿隆佐-莫宁成功当选。这位曾在球衣退役仪式上哭得稀里哗啦的柔情硬汉打赌这次绝对不会哭,并且语出惊人:入选名人堂死而无憾了。

  “我真的受宠若惊。”莫宁今天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激动的说到,“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恩,即使我的生命今天结束也安心了,现在我已经被载入书中了。”

荐人。“我打篮球当然不是为了能够进入名人堂,那是因为我真的爱篮球。”莫宁说到,“从1978年(8岁)我就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它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莫宁特别谈到职业生涯中最自豪的事情就是从肾病中恢复过来并且重新回到赛场,“我当时问上帝,能否给我一次机会健康的回到赛场。那时候许多人都质疑我,我其实也怀疑自己。但我最终回来了并且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莫宁在球衣退役仪式时动情哭泣,这次这位硬汉打赌自己要控制住情绪绝不会再哭,“我想当我八月份站到领奖台上的时候,过往的经历肯定会不断的脑海中闪现。而我已经和几位朋友打赌我不会哭了。这次我一定要赢得这次赌局,因为我在球衣退役时已经哭了,我不想那样的情景再次出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硬汉 莫宁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