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假摔王!英媒给罗本跳水打分:无耻!该进"名人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的欧冠赛场上,“假摔”毫无疑问是个热门话题。在拜仁和阿森纳的两回合比赛中,“罗本假摔”的话题吸引眼球。而在拜仁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后,德国媒体则指责曼联前锋鲁尼假摔导致施魏因斯泰格吃到红牌。不过,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看来,罗本才是个十足的“假摔之王”,该家媒体不仅撰文指责罗本是个假摔的懦夫,并且还总结了罗本的几次代表性“跳水”。

  以下为文章全文:

  以下可以证明,罗本绝对配得上入选“跳水”名人堂

  提到罗本这个球员,你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词是什么?是“技术”?“过人脚步”?抑或是“冠军”?好吧,我觉得大家都不太可能第一个想到这些词。我觉得只要提到罗本,大家主要想到的还是“骗子”、“假摔”、“尴尬”(假摔被识破)这样的词吧。

  必须承认,罗本是一名有着不可思议天赋的天才球员。和他相比,托马斯-穆勒不过是被高估的天才,格策也就是个神童的水平罢了。罗本才是拜仁这支欧洲最强球队的最有威胁攻击点,在瓜迪奥拉的手下,他掌控着拜仁的火力。去年的欧冠决赛,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拜仁夺得了冠军。

  虽然罗本很厉害,但因为他不知羞耻的行为,他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受欢迎的球员。无论罗本打进过多少粒精彩的进球,无论罗本赢得过多少的冠军奖杯。他永远不可能成为球迷们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球员,因为他不知羞耻,配不上荣耀这个词。

  看罗本踢球,就好像是在一个美好的夜晚,我把一串油腻腻的烤肉串丢到了光滑的瓷砖上一样。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的美好夜晚被毁灭了,第二天我对这个夜晚的印象模糊了,我只能记得这个关于烤肉串的悲剧事情。

  事实上,就算是罗本自己的球迷们,他的队友们,甚至是执教过他的主教练们也对他不断的假摔行为感到不满。虽然罗本帮助穆里尼奥夺得了他执教生涯的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但穆里尼奥还是给了他一个绰号:“罗本心慌慌”,用以形容罗本在球场上一碰就倒的表现。

  看看阿森纳主帅温格是怎么说的,“罗本是一个好球员,好就好在他能够无端端的制造一个绝佳的机会。”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两回合较量中罗本一共为拜仁赢得了2个点球,这让温格怒不可遏,“罗本是个好球员,但更是个好跳水员。”

  在2006年的英超比赛中,罗本被利物浦门将雷纳轻轻的碰了一下,结果罗本摔倒了,雷纳吃到了一张红牌。当时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非常的愤怒,“我当时吓到了,我还以为罗本的脖子断了,要在医院里呆上3个星期的时间。他到底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

  说到边路技术,罗本绝对是最好的一批,而他确实也要面对对方球员一次又一次的疯狂铲断。但当罗本遇到防守的时候,他脑海里的第一个想法永远都是倒地。2011年拜仁对波鸿的德甲联赛,罗本本有机会过人射门的,但他过人后却倒地了,天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