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华裔富商欲作米兰老板 出价3亿欧求购51%股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正站在关乎未来命运的十字路口,究竟如何选择,至关重要。究竟卖不卖股份不是问题,卖多还是卖少,这也许才是贝卢斯科尼父女眼下一直在权衡的核心问题。

  《米兰体育报》透露芭芭拉目前已在米兰销售经理雅普-卡尔马的陪同下抵达阿联酋,她的第一站是位于阿布扎比的法拉利世界。在法拉利世界,芭芭拉主要是学习经验,她希望把AC米兰的新总部和新球场也打造成类似的娱乐休闲中心——当然尽管规模不可同日而语。接下来,芭芭拉将在本周三前往迪拜,并在那里与阿联酋航空的高层进行会晤。AC米兰与阿联酋航空的赞助合同即将到期,芭芭拉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与阿联酋航空商讨续约事宜。当然难度并不小,因为AC米兰恰好处于一个困难的赛季,一支没有欧冠可打的球队对赞助商的吸引力自然不会太高,而芭芭拉偏偏还希望说服阿联酋航空提高对AC米兰的赞助金额。

  当然芭芭拉也有法宝,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阿联酋航空的合作关系——出售少部分股份给阿联酋航空。阿拉伯人能否接受还是未知数,但如果他们有意成为贝卢斯科尼家族的合作伙伴,这确实是一个好机会。阿联酋的任务完成后,芭芭拉还有可能前往中国,此前米兰副主席已经亲口表态中国市场拥有2200万红黑拥趸,甚至超出意大利本土2倍有余,这是一个对于AC米兰来说极为重要的市场,贝卢斯科尼家族愿意在这里寻找赞助人。

  芭芭拉显然不是唯一在为AC米兰出售股份而劳心劳力的人。一个星期前,加利亚尼在圣西罗球场招待了经纪人门德斯及其好友、新加坡籍的华裔豪富林荣福,由于林荣福对足球方面的投资相当感兴趣,他曾先后尝试过收购米德尔斯堡和瓦伦西亚等欧洲知名球队,因此当时就曾传出林荣福有意入主AC米兰的消息,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甚至半开玩笑地说:“林荣福钱多到不知该怎么花,如果他想买AC米兰那是轻而易举的事。”而日前西班牙《阿斯报》更是透露详情:林荣福不仅仅是希望在AC米兰身上投资而已,他的野心大到希望成为红黑军团的老板!这位61岁的新加坡人准备向贝卢斯科尼家族出价3亿欧元,收购红黑军团51%的股份,一举成为AC米兰的新主人。

  林荣福的这份报价如果属实,确实相当可观,要知道托希尔买下国际米兰70%的股份也才花了3.5亿欧元而已.不过这对于贝卢斯科尼家族来说还远远不够,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贝卢斯科尼只打算出售最多30%的股份,而且在贝卢斯科尼看来这30%股权的价值就高达2.5亿!考虑到芭芭拉正在为新总部和新体育场一事奔波,贝卢斯科尼家族并非真的急于出售球队,因此《米兰新闻》表示也许到周一,菲宁韦斯特集团又要出来否认媒体的报道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