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压步行者继续领跑东部 纽约命运被他人掌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今日焦点战,热火队主场力擒尼克斯队。这场胜利对卫冕冠军非常重要,因为此役之后他们以半个胜场优势力压步行者队,继续领跑东部。落败的尼克斯队冲击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4场情况下,迈克-伍德森球队的命运已不在自己掌控之内。

  热火队连续5个主场已打完4场,赢下尼克斯队后他们的战绩变为53胜23负。在比步行者队少打1场的情况下,热火队领先宿敌半个胜场。常规赛还剩最后6场,热火队3主3客。步行者队常规赛还剩最后5场,他们除了将在4月12日客战热火队之外,还将在4月14日主场对阵雷霆队。

  从赛程安排不难看出,步行者队与热火队5天后在美航球馆的交锋,将直接左右东部格局。而从对手难易程度来看,其实两队差不多。热火队最希望的是韦德能尽快用脚筋拉伤中恢复,从今日赛前热身情况来看,“闪电侠”的脚筋基本恢复。不出意外的话,韦德应该能在本周复出。

  尼克斯队在一波3连胜之后,又吞下2连败。输给热火队之后,尼克斯队的战绩变为33胜45负。在常规赛还剩最后4场球的情况下,尼克斯队落后排在东部第8位的老鹰队1.5个胜场。事实上,尼克斯队最后4场球一点都不轻松,除了2战排在东部第3位的猛龙队之外,还将与公牛队和篮网队过招。也就是说,尼克斯队最后4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季后赛球队。

  如果尼克斯队最后4场全胜的话,他们的战绩将变为37胜45负。老鹰队呢?目前的战绩是33胜42负。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7场球的情况下,只要老鹰队能取得至少5胜的话,便能凭借战绩优势力压尼克斯队。而从赛程安排来看,老鹰队剩余对手尽管有步行者队和热火队这样的强敌,但也有一些弱旅,诸如联盟垫底的雄鹿队。

  因此在输掉今日和热火队的比赛后,尼克斯队本赛季的命运已被他人掌控。接下去尼克斯队有5天的休整时间,伍德森说道:“希望利用这段时间,让全队找回丢失的手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