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天王:40岁纳什继续打NBA很难 好基友!挺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40岁的伤病缠身的史蒂夫-纳什决定出战与小牛队的比赛,决定与“好基友”诺维茨基再次在场上过过招,而在诺天王看来,现在的纳什想继续征战NBA确实很难,但“好基友一辈子”他会力挺纳什。

  史蒂夫-纳什此前决定将会参加湖人主场与“老东家”达拉斯小牛队的大战,他自己也表示这场比赛可能是本赛季最后一战,同时许多美国媒体认为这也可能是这位40岁老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今年夏天纳什有可能会退役。

  两个赛季前,史蒂夫-纳什离开菲尼克斯太阳队来到湖人,这位两届MVP得住希望能在洛杉矶实现总冠军梦想,但是连续不断的伤病开始侵袭他的身体。在湖人队的两个赛季里,纳什只参加了63场比赛,而本赛季由于背部和腿部的伤情他只打了13场比赛,但40岁的纳什曾多次表现还想再打一年,在完成与小牛队的这场比赛后去准备他的第19个NBA赛季。

  “好的,他已经40岁了,这对他并不有利。”诺维茨基说到,他在周三的晚上刚刚与好友纳什共度晚餐,“不过我想说的是,如果他依然喜欢竞争,依然认为自己能够让身体恢复到承受NBA比赛的程度,那么我会为他高兴的。”

  “对他来说这是很困难的事情,你养伤很长时间后,去打一场比赛,你的状态已经退步了很多,你需要从头再来。”诺维茨基继续说到,“这真的很难。不过如果他想再次尝试一下,我会为他高兴,我会力挺他,他显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他能保持住那份勇气,希望他再打一年。”

  史蒂夫-纳什的计划也是完成与湖人的合同,不过一切并没有确定,他也有可能会在夏天被买断合同而选择退役。无论如何,纳什在饱受伤病打击后的那份勇气值得敬佩,“我的身体究竟会有怎样的反应,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我要尝试一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诺天王 40岁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