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旧将顶起韦德空缺 道格拉斯:受益詹皇波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德维恩-韦德的肌腱拉伤让热火的球迷们担心不已,闪电侠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他的健康问题决定着迈阿密的三连冠大业。不过好在目前阶段热火还未受到太多的影响,顶替韦德担任首发得分后卫的托尼-道格拉斯攻防两端都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前火箭旧将托尼-道格拉斯职业生涯中一直被称赞防守出色,而现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他幸运的被放在了首发阵容中,而这位过去侵略性十足的防守悍将在进攻端同样展现了很大的威胁。托尼-道格拉斯在顶替闪电侠出任首发的四场比赛里,场均有着9分3助攻的表现,在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得到了13分9篮板4助攻,4月3日再战雄鹿得到9分7篮板3助攻和2次的抢断。

  “我很清楚和勒布朗、波什一起在场上打球时,他们会吸引对方的防守注意力。”道格拉斯谈到自己的出色表现时,谦虚的将功劳归功为詹姆斯和波什两大巨头,“我知道我在哪个位置能够获得投篮的机会,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冲击篮筐,什么时候没有必要,我只是能非常好的选择进攻时机。”

  目前韦德还有格雷格-奥登还在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中,闪电侠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些好转。“韦德可以去进行一些训练了,他的状况正在改善,今天的训练他非常努力挥汗如雨,他的表现让我大受鼓舞。而格雷格现在也能够进行一部分训练了。”

  今天训练课结束的时候,热火的球员们喊了一个特别的口号,“1、2、3,名人堂!”

  热火队的将士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向阿隆佐-莫宁致敬,他刚刚确定会在今年入选了NBA名人堂,也是热火队史上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球员。第一位是加里-佩顿,不过佩顿最辉煌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是在超音速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