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球队薪水榜:曼城2.33亿镑称霸 曼联超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自穆里尼奥入主斯坦福桥之后,一批青年才俊登陆蓝桥,球队在加速年轻化的过程中,转型已是必然。据《每日邮报》指出,在上赛季的英超球队工资支出榜上,曼联在10年来首次超越切尔西,后者目前退居第3,而在今夏阿布的举措极有可能将继续降低球队的整体薪水。

  根据德勤会计公司的数据,在2003年夏天阿布接手切尔西后,这家俱乐部在那个赛季的薪资支出就立即比此前一个赛季增加了110%,达到了当时世界最高的1.15亿英镑。此后10年,切尔西全队的薪水支出基本上冠绝英超,队中的主力特里、托雷斯等人更是拿着天价合同。当然,自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之后,这一数据被蓝月亮超越,而在上赛季,曼联也从后面赶了上来。

  根据披露的数据显示,曼城在2012-13赛季的薪资支出总额高达2.33亿英镑,曼联为1.82亿英镑,而切尔西的这个数字则为1.76亿英镑。其中,在切尔西的1.76亿工资支出中还包括支付给前球队主帅迪马特奥的400万年薪。而相对于2011至2012赛季,切尔西上赛季的薪水支出略有下降,而曼联同期的增长幅度为11.6%。

  近几个赛季,切尔西一直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而阿扎尔、马塔以及奥斯卡等球星相对低廉的年薪也是蓝军薪资支出减少的重要原因,而“外租天团”也在一定程度上压缩了球队一线队编制和工资支出。此外,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为了迎合欧足联制定下的财政公平法案,蓝军极有可能在未来赛季继续缩减支出。

  而据《每日快报》今日的独家消息指出,今夏切尔西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掀起巨浪,不过阿布对于蓝军的引援支持力度将不会很大,球队急需的资金最大可能来自于出售球星。其中包括切赫、米克尔、托雷斯、卢卡库等人将被甩卖,而兰帕德、埃托奥等人的离开则会在薪水上继续压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