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尔滨客场挑战恒大 马林笑称要向亚泰取经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日晚8时,大连阿尔滨队将做客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恒大队展开中超第5轮的较量。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阿尔滨队主帅马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 示:“客场打恒大,不过是联赛漫长征途上的一场比赛。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要像亚泰打恒大时所表现出的无所畏惧,以我为主,做好防守,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去年凯塔、罗申巴克等大牌外援在队时,阿尔滨队还号称能与恒大抗衡。然而本赛季,阿尔滨的综合实力上已经无法跟恒大相比了,因此此番要想在客场取胜 难度非常大。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马林重点演练了球队的防守,“分析中超前几轮的比赛,我们防守时的人数并不少,可为什么总有失球呢?就是因为很多时候我 们防守的层次并不好。三四个人都在一条线上,没有层次,纵向保护做得不好。”马林告诉记者。

     对阵恒大这样火力超强的对手,阿尔滨队上下显然已经认识到了防守的重要性。在进攻方面,马林认为:“跟恒大的比赛必须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因为你 打不出自己的特点就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上一轮主场对长春亚泰队的比赛结束后,马林笑称要跟亚泰的教练取经怎样战胜恒大。虽说是句玩笑话,但马林还是很 想跟恒大“掰掰”手腕的。

     对阿尔滨队来说利好消息是对手主力后腰雷内面临停赛,恒大队又是一周双赛。但马林认为:“真正的机会都是自己创造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如果你防守的质量都不好,何谈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