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湖人球星:乐福想穿紫金战袍 洛城可静待201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米切尔-汤普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爆料,他知道一个消息那就是乐福非常想加盟紫金军团,因此湖人可以耐心等待2015年的夏天自由市场;同时汤普森看好纳什能够下赛季恢复健康,并会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如果是我,如果我坐在总经理的位子上,然后吉姆-巴斯问我接下来该怎么办。我会说,‘我们今年先选一个出色的乐透区顺位球员,然后等待自由市场的机会。’”米切尔-汤普森说到,“因为即使我们送走选秀权而得到了凯文-乐福,我们下赛季也无法击败那些其他强队杀入总决赛。”

  “不管教练组是否更换,随着阵容的改变和一些其他问题的解决,我认为湖人队下赛季至少能够打入季后赛。”汤普森继续说到,“所以我会耐心等待,我的答案是首先利用好我的乐透顺位,然后等待自由市场的机会,因为我知道一个信息那就是乐福想要成为有一天穿上紫金战袍。所以我们要保持耐心,需要一点点耐心。”

  而对于老将史蒂夫-纳什的问题,汤普森认为湖人队应该再给他一年时间,而不是今年夏天将其裁掉,这位两届MVP得主应该能在下赛季恢复健康,他在场上带来帮助的同时还可以作为导师为紫金军团培养一位出色的控卫。

  “如果下赛季纳什恢复了健康,并且湖人采取波波维奇的方式让他场均出战25分钟,并且一些比赛选择性休战,那么纳什依然会是一个非常有效率的球员。”汤普森表示,“而如果湖人队通过选秀得到了一位比如马库斯-斯玛特或者丹特-艾克萨姆这样的天赋控卫,纳什可以成为一名导师,帮助这些年轻后卫快速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