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掀翻湖人获2连胜 盖伊轰31+5考辛斯砍20+1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7胜48负)在主场延续胜势。盖伊得到31分,麦克卡卢姆得到27分和5次助攻,考辛斯也有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建立起10分以上领先,他们在第四节顶住了洛杉矶湖人队(25胜50负)的反扑,国王队在主场以107-102击败湖人队。国王队取得两连胜,湖人队遭遇两连败。

      国王队的盖伊得到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卡卢姆得到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考辛斯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麦克利莫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奥特洛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抢到12个篮板。湖人队的米克斯得到21分,希尔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杨得到17分,巴兹摩尔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8分和12个篮板,马绍尔得到7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湖人队的加索尔因为眩晕症缺席,凯利和希尔联手首发,国王队依旧缺少了托马斯。麦克利莫尔开场后先拿5分,巴兹摩尔回应三分,米克斯突破得分,湖人队以7-6反超。双方各得几分后盖伊和考辛斯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国王队以18-14领先4分。米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萨克雷也发挥作用贡献5分,湖人队在首节还有47.1秒时湖人队以23-22重新领先1分。麦克卡卢姆跳投命中,国王队以24-23领先1分结束首节。

      杨和布鲁克斯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反超,麦克卡卢姆两次单打成功,奥特洛三分中的,国王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重夺领先权。湖人队连追5分把比分拉近,盖伊还击5分,麦克利莫尔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55秒时国王队以44-37领先。杨出手三分造成考辛斯三犯被换下,他加罚命中,湖人队追至41-44。麦克卡卢姆回到场上独得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国王队以53-41领先。

      希尔和米克斯各得3分追近比分,盖伊两次跳投命中,麦克卡卢姆也投中三分,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2领先8分。

      国王队的麦克卡卢姆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麦克利莫尔得到12分;湖人队的米克斯得到11分,杨得到10分,巴兹摩尔得到9分和5次助攻,希尔得到8分和8个篮板。

      希尔贡献4分,米克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湖人队追至63-64。考辛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连拿4分追平。麦克卡卢姆再度发力独得7分,他帮助国王队重新取得领先,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他们以81-74领先。杨突破得分,湖人队在本节的最后2分钟进攻哑火,盖伊和汤普森联手6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76领先11分。

      米克斯打3分成功开启第四节,盖伊连得5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杨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追至87-94。盖伊转身跳投命中,希尔连投带罚回应4分,湖人队以93-98落后。考辛斯两罚一中,奥特洛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101-93领先。湖人队依旧顽强,马绍尔圈顶三分中的,凯利扣篮得手,他们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半钟时湖人队以100-103落后。

      盖伊两罚全中,希尔上篮不中,约翰逊补篮得分,两队仍有3分差距。奥特洛跳投不中,巴兹摩尔错失上篮,湖人队选择犯规战术。麦克卡卢姆两罚一中,麦克利莫尔拿到篮板,希尔继续犯规,他六犯提前毕业,奥特洛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7.4秒时国王队以107-102领先5分。凯利跳投不中,考辛斯拿到篮板,国王队以107-102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马绍尔、米克斯、巴兹摩尔、凯利、希尔

      国王队首发阵容:麦克卡卢姆、麦克利莫尔、盖伊、埃文斯、考辛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