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特维斯离尤文后将投博卡 主席亲证他已承诺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特维斯将重返博卡青年?天空体育日前曝出这则消息,不过不是因为尤文图斯前锋又“思乡”了,而是阿根廷人将会在完成和斑马军团的合约之后选择重返南美加盟自己的母队。博卡青年队的主席安杰利西亲口证实特维斯将会重返阿根廷加盟自己的俱乐部,他时常和尤文前锋保持着联系。特维斯和尤文图斯目前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届时球员已经年满32岁。

  自从出道以来,特维斯一直都是一个备受争议、让人爱恨交加的球员。阿根廷人在场上从来不遗余力、作风勇猛、进球如麻,但性格桀骜的他在场下又常常我行我素,作出非常人之举。无论在效力科林蒂安、曼联还是曼城期间,他都曾经和俱乐部闹得不愉快,阿根廷球员时不时还会犯上“思乡病”,这也多少影响了球员的状态。但对于母队博卡青年,特维斯一直怀有深厚感情,他不止一次表露未来回博卡退役的想法。

  博卡青年主席安杰利西一直都和特维斯保持着密切联系,他深信阿根廷人将来会回到博卡,完成职业生涯的完美循环。“我们保持着密切联系,特维斯经常给我打电话,我们无话不谈。他希望能够在博卡青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深信完成和尤文图斯的合约之后他会加盟我们,在博卡青年退役。”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安杰利西表示。“他给了我这个承诺,但特维斯不会成为博卡的下一个签约,因为他和尤文还有合同。”

  本赛季特维斯在尤文图斯发挥出色,阿根廷人在29场比赛中为斑马军团攻入18球,是孔蒂球队锋线的绝对主力。特维斯显然不愿意过早谈论自己的未来,在接受《新闻报》采访时阿根廷表示目前只考虑尤文的比赛。“说的的,我现在只想全身心做好自己的工作。这只是我在意大利的第一个赛季,对于一切都如此顺利我也感到惊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