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尼克-杨今夏将跳出合同 亨利米克斯希望留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同开拓者比赛中狂砍40分的单打王尼克-杨今夏很有可能离开湖人队;另外据《RealGM》报道米克斯和泽维尔-亨利希望能继续为湖人效力。

4月2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尽管湖人不敌开拓者,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打出巨星风采,以替补身份轰下40分,湖人队史28年从未有过如此神奇的表演,过去10年时间内,尼克-杨是湖人队科比之外,第三位单场得到40分的球员,单节18分犹如科比附体一般。也难怪昨天愚人节,有媒体开玩笑说:湖人队打算开出千万年薪留下尼克-杨了。

杨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在科比长期缺阵,加索尔状态下滑的情况下,杨成了湖人第一进攻核心,他也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好表现,到目前为止,他场均17.3分2.6篮板。尽管湖人高层对杨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他能否留下还是个未知数。他与湖人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120万美元,夏天他将拥有球员选项。

下赛季的湖人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能否在今夏选秀淘到宝贝还是未知数,2015年夏天还希望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湖人能否为杨开出他满意的价码还很难说。据悉杨今夏很可能选择执行球员选秀,去追求更大的合同。

另外据《RealGM》报道,本赛季表现不错的米克斯和泽维尔-亨利则希望继续为湖人效力。“我喜欢这里,喜欢为这支球队效力,如果湖人想让我回来,我很乐意重返这里,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同样,米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毫无疑问,我很愿意回来,但这要取决于双方,一切要等赛季结束才考虑这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杨 跳出合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