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肮脏的猪!英媒讽刺小猪染红 拜仁恼怒致电抗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2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慕尼黑日报》:拜仁致电《镜报》要求道歉

《慕尼黑日报》:拜仁致电《镜报》要求道歉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在施魏因斯泰格被红牌罚下后讽刺他是“肮脏的猪”,招致了拜仁方面的强烈不满,他们致电《镜报》要求相关责任人道歉,并如愿以偿地收到了致歉。

  曼联对拜仁的欧冠8强战余波未了,卫冕冠军客场被“大礼包”曼联逼平后,负面消息不断,从主教练到球员再到高层把主裁判、曼联球员和打法都痛批了一番,发泄心中的怨气。好事的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此时也撞到了拜仁枪口上,他们赛后在头版头条报道“施魏因斯泰格伤了曼联的心,随后他对鲁尼犯规吃到红牌”,并讽刺外号小猪的拜仁中场是“肮脏的猪”。

  拜仁方面本来就认为小猪被罚下颇具争议性,当时他是铲倒了鲁尼,但小胖倒地略显夸张,瓜迪奥拉就指出他分明是假摔。英媒称施魏因斯泰格是“肮脏的猪”明显有侮辱性成分,强势的拜仁当然不允许外媒如此侮辱自家副队长,今天早上他们打电话给这篇文章的责任编辑,要求他们道歉,而《镜报》也表达了歉意。只是英国大众在早餐时间已经读过这篇报道,它造成的恶劣影响已无法收回。《慕尼黑日报》则痛批英媒没有下限,在玩文字游戏方面臭名昭著。

  心情糟糕的施魏因斯泰格本人不想对此做出评论,他离开曼彻斯特时表示:“我不关心,只专注于足球。”吃到红牌的小猪将无缘双方在安联球场的第二回合比赛,同时缺席的还有累计黄牌停赛的哈维-马丁内斯。在最近拜仁主场迎战英超球队的4场较量中,拜仁都无法取得胜利。讽刺曼联像“手球队”的罗本表示一定要在主场拿下曼联顺利晋级,为停赛的施魏因斯泰格和马丁内斯拼命,“所谓的主场魔咒并不存在,我们不在意这些。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赢球,为了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的牺牲,我们必须挺进半决赛。施魏因斯泰格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我们必须适应次回合没有他出场的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