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联盟承认误判:灰熊对阵掘金最后0.7秒罚球违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篮球事务部总裁罗德-索恩在当地时间周二发表声明称,在孟菲斯灰熊以94-92战胜丹佛掘金比赛最后时刻,裁判存在漏判的情况。

      “联盟办公室查看了比赛的录像,在比赛还剩0.7秒的时候,孟菲斯灰熊的考特尼-李的罚球并没有碰到篮筐,这个罚球应该被判违例。虽然当时掘金已经没有暂停的次数,他们并没有办法在0.7秒的时间内将球推进至前场。”

      在昨天掘金和灰熊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0.7秒的时候,当自己所在的球队以2分优势领先的情况下,李选择了将第2个罚球故意不罚入篮筐,希望能够在球砸到篮脖子之后弹出来,将剩余的比赛时间耗光。

      不过,李在罚进了第一个球之后,第二个罚球并没有碰到篮筐。比赛当时,掘金主教练布莱恩-肖就提出了异议,他认为李的罚球并没有碰到篮筐,希望裁判们能够暂停比赛,并观看比赛录像,重新进行判罚。

      裁判告诉布莱恩-肖称,这种情况不能使用录像回放。因此,裁判维持了原先的判罚,并没有判罚李的违例。

      “在这种情况下,而且是死球的情况下,球场上还有三位裁判,他们居然没有去看录像回放。看看这个罚球,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看到(违例情况)。”布莱恩-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扎克-兰多夫得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麦克-康利贡献了19分,李最后得到了19分,他们帮助灰熊惊险过关。

      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的时候,布莱恩-肖提醒球员们要更加专注于比赛。“很显然,我们不会进入季后赛了,而也不剩下几场比赛了。很多球员可能会想,就这样耗完剩余的比赛,然后想一想今夏的计划吧。但是我提醒他们,我们可拿到的是82场比赛的薪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