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提名魔术师约翰逊奖 与波什诺天王竞争荣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被提名为职业篮球作家协会(PBWA)的“魔术师约翰逊”奖。与霍华德竞争该荣誉的包括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以及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

  “魔术师约翰逊”奖设立于2001年,每年颁发1次,旨在表扬那些除了在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同时在场外与媒体和球迷之间有着良好互动合作的球员。该奖项是以一代巨星、NBA名人堂成员、曾效力于湖人队的“魔术师”来命名的,约翰逊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与前凯尔特人队巨星拉里-伯德一起见证了NBA的辉煌盛况,而且他们的影响力也促进了篮球运动的普及。

  霍华德是个爱笑的大孩子,他与媒体和球迷的关系一直很融洽。如果“魔兽”今年获得“魔术师约翰逊”奖的话,将成为火箭队史上获此奖项第2人,第1人是巴蒂尔,这位防守悍将曾在2007年获得该奖项。事实上,巴蒂尔也是史上唯一1位至少2次获得“魔术师约翰逊”奖的球员。

  以下是历届魔术师约翰逊奖得主:

  2001年:雷-阿伦(雄鹿队)

  2002年:埃尔顿-布兰德(快船队)

  2003年:杰伦-罗斯(公牛队)

  2004年: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队)

  2005年:安托万-贾米森(奇才队)

  2006年:格兰特-希尔(魔术队)

  2007年:肖恩-巴蒂尔(火箭队)

  2008年:德里克-费舍尔(湖人队)

  2009年:布兰登-罗伊(开拓者队)

  2010年:克里斯-波什(猛龙队)

  2011年: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2012年:史蒂夫-纳什(太阳队)

  2013年:肖恩-巴蒂尔(热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