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华德再抽积液缺战篮网 坦言何时复出尚无定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的左脚踝第2次有液体流出,不过“魔兽”称对此一点都不担心,相信常规赛剩余时间脚踝伤势将痊愈。是的,霍华德明确表示他将以100%的健康状况迎接季后赛。

  “这是第2次了,(相比第1次)有更多的液体流出,所以我去看了医生,”霍华德说道,“能逼出这些液体对我来说很棒,然后好好休息,因此我一点都不担心。”霍华德表示他也不清楚何时复出,但肯定不会打今日客战篮网队,以及背靠背第2场客战猛龙队的比赛。

  在火箭队主场与快船队比赛前,快船队播报员拉夫-劳勒表示,“魔兽”告诉他将伤停10天。今日霍华德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从没和任何人说过这事。“我从没和他交谈过,”霍华德说道,“如果医生和队医没告诉我(具体休战多久)的话,那我也不会去告诉其他人。”

  上月因为脚踝伤势,霍华德缺席了3场球,复出后打了与山猫队和76人队的比赛。但上周五与76人队比赛第三节,霍华德感到脚踝疼痛,因此他没有出战上周日与快船队的比赛。谈及霍华德的脚踝问题,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的情况有所好转,但并没有何时回归的具体时间表。

  “最主要的是我能跑,所以我并不担心,”霍华德说道,“脚踝再次疼痛后,我不能做所有我想做的事,现在来看,复出后所打的那2场球并不聪明。完全没必要着急,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和最关心的是季后赛。”

  这是现年28岁的霍华德为火箭队效力的第1年,本赛季至今“魔兽”一共打了68场球,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18.5分12.3篮板1.8盖帽1.8助攻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