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翻唱Jay-Z说唱歌曝光 纯娱乐歌词炫耀戒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著名八卦网站TMZ今天曝光了一段勒布朗-詹姆斯录制的说唱歌曲,这是他在去年夏天与好友锡安-克奥顿在俄亥俄一家私人录音室录制的。詹皇也有了自己的说唱单曲了,虽然只是翻录。

  詹姆斯与自己童年的小伙伴,现在是说唱歌手的克奥顿在俄亥俄州翻录了他好友Jay-Z的说唱歌曲《F**k with me you know I got it》,詹姆斯将自己的这首翻唱说唱命名为《Kingdom》。

  在这首歌中,詹姆斯多少有一些“炫富”的意思,他提到了自己的有钱,有婴儿床,最重要的,还用傲娇的语气提到了他有两枚总冠军戒指。

  这首歌其实原本也不在计划之内,据克奥顿透露,其实他们二人根本没有录歌的打算,这首歌只是两人在健身房里临时起意,一拍即合的一个决定,两人录制这首歌仅仅是为了消遣好玩儿。

  “我们就是为了玩儿而已,”克奥顿说道,“勒布朗早些时候记下了一些内容,然后他最后就在录音棚里完成了他的这支作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