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溃败开更衣室会议 希伯特:我们不配第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备受瞩目的东西部头名之战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扣人心弦,步行者不但以77-103惨败给马刺,甚至在这场比赛输掉之后还将他们东部榜首的宝座让给热火,自己则跌到东部第二名的位置。

  就在热火最近状态不佳战绩起伏的时候,本该是步行者拉开差距的绝佳机会,只是印第安纳人自己的表现也相当糟糕,输给马刺之后他们遭遇到三连败,过去的8场比赛里步行者就输了6场。输球的原因固然跟赛程有一定的关系,只是如此的表现却还是让步行者丢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对于他们(热火)来说,这当然是好事了,”希伯特谈起热火夺走步行者的东部榜首席位时说道,“步行者根本就不配当东部第一。”

  惨败给马刺过后也让步行者意识到他们最近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后,步行者在更衣室召开了秘密会议对最近的状态进行总结。有记者向希伯特打听,想知道步行者的更衣室会议讨论了什么内容,结果“黑姚明”在输球过后显然脾气非常不好,没好气地说:“这不关你事!”

  关于步行者最近一段时间状态颠簸起伏的问题,《今日美国》分析认为,这是因为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将格兰杰交易掉,换来特纳的原因。虽然格兰杰在场上的贡献并不多,但特纳的到来明显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值,这就使得少了格兰杰之后影响到全队的化学变化。外加步行者赌博性地引进拜纳姆,他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法登场,直接导致步行者出现混乱。

  相比希伯特而言,主教练沃格尔的脾气要温和一些,谈到从东部榜首的位置跌下来时,他如是说:“我觉得这事情是我们最后才考虑的,现在步行者最首要的问题就是要找回进攻的节奏。”沃格尔说道。

  步行者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一度落后18分之多,不过在乔治的带领之下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依然能从这段时间球员的表现看出进步的地方。“我觉得我们已经很努力地凝聚在一起了,也认为大家都试图共同分享球权。至少今晚上,过去了就过去了。”沃格尔如是说。赛后的时候沃格尔表示,他要和球队进行一些探讨,同时也跟教练组成员进行交流,去寻找球队当前出现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